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机构 - 艺术设计学院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

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介绍

发布人:本站编辑      时间: 2015-02-12       浏览次数:
一、专业特色:
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文化修养,热爱动漫游戏行业,具备电影、电视、游戏动画创作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了解现代图形图像处理技术,掌握CG动画的制作技法与现代多媒体技术,具有动漫游戏的前期策划、设计和制作的能力,能从事游戏前期设计、CG动画创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二、核心课程:
动画原理、游戏角色、游戏场景、三维模型设计、三维动画、游戏故事设计、动画设计、游戏设计等。
三、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游戏设计与运维机构,影视动画制作机构,互联网IT企业及多媒体产品制作与传播机构,建筑、规划、气象及装饰设计企业等单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
四、咨询电话:(0371)60867568 13838112132
电子邮箱:Donghua_2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