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机构 - 艺术设计学院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

影视动画专业介绍

发布人:本站编辑      时间: 2015-02-12       浏览次数:
一、专业特色:
培养适应在各级电视台、各类影视制作与传播机构、多媒体产品开发与推广机构、文化产品制作与传播机构以及广大企事业单位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动画创作、原画设计、后期制作等方面工作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二、 核心课程:
动画造型、场景设计、动画设计(二维动画创作)、三维动画设计、三维特效设计、动画后期合成等。
三、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影视动画制作机构,各级电视台、出版社、杂志社,影视广告公司,互联网IT企业及多媒体产品制作与传播机构,建筑、规划、气象及装饰设计企业从事相关工作。
四、咨询电话:(0371)60867568 13838112132
电子邮箱:Donghua_2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