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之窗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教育出重彩”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人:      时间: 2022-04-06       浏览次数:

关于印发《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教育出重彩”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所),校属各部门:

现将《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教育出重彩”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精神文明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教育出重彩”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为持续深化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教育出重彩”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豫教文明〔2022〕1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教育出重彩”主题系列活动。特制定活动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突出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转化为我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二、活动方式

参加河南省教育厅“喜迎二十大 教育出重彩”主题系列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注重利用好自己的媒体平台以及精神文明建设专栏做好宣传。同时,要统筹疫情防控需要,相关活动要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

活动类别、活动进程、参赛方式及报送作品要求严格按照豫教文明〔2022〕1号文件执行。

三、领导机构

为使活动高效有序,作品推荐公平公正,学校成立主题系列活动领导小组。主要任务是把教育厅交付的组织承办任务完成好,同时,组织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参加“喜迎二十大  教育出重彩”主题系列活动。

 长:李陶然  周宝全

副组长:冯向军  梁周勇  薛雁明  姜蓉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校党委宣传部。

办公室主任:薛雁明

   任:贾    李晔飞

下设五个工作小组:

1.“笔赞出彩教育”工作组

负责人:徐桂萍  江世明      刘冰玉    

 箱:316116827@qq.com

2.“描绘出彩教育”工作组

负责人:韩    职新卫  王松林  王颖宇  董旭彤

 箱:wmxydxt@126.com

3.“唱响出彩教育”工作组

负责人:郑志强  郑兆雨      赵方园  薛一菡

 箱:154969216@qq.com

4.“情诉出彩教育”工作组

负责人:丁            郭艳玲    

 箱:1352873863@qq.com

5.颁奖晚会工作组

负责人:李晔飞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聚焦主线。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喜迎二十大 教育出重彩”主题系列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深耕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平台,作为全面检验我校精神风貌、能力素质、工作成效的综合舞台,作为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形式,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确保我校活动出彩出新。

2.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周密部署,科学组织,综合运用自身宣传平台进行作品宣传,同时,及时向宣传部报送相关材料,打造宣传矩阵、实现同频共振。通过高质量参与活动,充分彰显我校师生文明素养和精神风貌,为“喜迎二十大 教育出重彩”书写优异答卷,营造浓厚的喜迎盛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