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0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7-07       浏览次数:

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

莅临我校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77日,党委办公室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振凯、成员王鹏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李陶然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委办公室支部会议。

会上,每名党员严肃认真,态度端正,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自我批评深刻、勇于揭短亮丑、敢于正视问题。党员间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与人为善,无论是对开展批评的党员还是对被批评的党员都是一次深刻的教育、启发和警示。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办公室支部的党员们充分开展交心谈心,进一步增进了了解,营造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为更好贯彻党委决策部署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