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35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屏幕截图(15)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 ——我校在庆祝建党

100周年“百首红歌接力唱”中荣获一等奖

 

627日晚,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协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百首红歌接力唱——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现场展演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历时2个多月,前期以线上联动为主,后期以线下展示为主,我校提交的作品广受好评,充分展现了河艺师生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在全省百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赵国河等领导为获奖学校颁发奖杯。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我校派出由文化与科技产业学院90余名同学组成的方阵参加现场拉歌。同学们精心准备、认真排练,倾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饱满的情绪、昂扬的精神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以及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

9598dd88a93be7c0937a8f4f34bc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