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34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6-26       浏览次数:

3a98970c713680d2650d0ed4835e739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美术学院举办师生作品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美术学院经过3个月精心筹备的师生作品展于624日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综合材料、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和展示设计等多种艺术形式的作品,绘画作品共计66件,饰品22件。

624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李陶然、校纪委书记薛雁明、校工会主席姜荣蓉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来到美术学院展厅观展并指导。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俊林、院长韩飚介绍了展览整体情况和师生参展作品。

万事德为先,树人先立德。作为教育战线上的有生力量,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艺术发展道路,承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培根铸魂。

 

273fe2e9234f71c169cbfc0357046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