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32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迎接建党100周年,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原创话剧《为真理而奋斗》震撼上演

 

2021621日晚,以马克思、恩格斯和燕妮等历史人物为原型的话剧《为真理而奋斗》,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演出剧目,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公演,艺术再现马克思和恩格斯为共产主义和人类幸福而顽强奋斗、无私奉献的一生。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总督学李金川,二级巡视员兼对外合作处处长徐恒振,文旅厅原副厅长阎敬彩,河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涌泉,河南省戏剧家协会秘书长蒋愈红,河南省电影电视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金萍,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校长沈洁霞等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陶然、校长周宝全陪同下来到剧场。省教育厅相关单位以及部分高校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学生教师代表观看演出。

    该剧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和河南省恭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历经两年时间,聘请全国知名专家担任艺术指导,精雕细琢,挖掘许多鲜为人知的细节刻画人物性格,打造丰满的艺术形象,再现马克思和恩格斯平凡而伟大的人生追求与理想信念,热情讴歌他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忘我的献身精神、不屈的斗争意志和高尚的人格魅力,让观众得到深刻的启发和震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