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9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6-10       浏览次数:

学党史悟思想:科研外事处党支部、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党支部

联合赴兰考焦裕禄烈士陵园学习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2021610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科研外事处党支部和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叶爱欣、季强的带领下,一行10名党员干部赴兰考焦裕禄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焦裕禄精神的博大内涵。

进入陵园,党员干部首先拜谒焦裕禄烈士墓,向焦裕禄陵墓敬献花篮,鞠躬表达了对焦裕禄同志无限的哀思。接着来到焦裕禄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了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遗物及图片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是我们审视自身的标杆,一定要在学习焦裕禄精神的同时,把焦裕禄的精神内涵真正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与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