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8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盛夏之际,花团锦簇,正值昂扬向上之时。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的100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拍摄“不忘初心”主题MV,共唱初心,庆祝建党百年。忆伟大历程,唱响时代赞歌,用音乐来诉说党的历史,用歌声来传递党的故事,用行动来彰显青春力量。

在校团委书记王继阳,校团委副书记丁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晓雯,校团委实践部部长蒋位哲的共同带领下,青年志愿者们挥舞党旗,共唱初心。

这次“不忘初心”MV拍摄活动,积极宣传党史教育,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不仅让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更加铭记自己职责,并且使河艺学子更加坚定初心使命,初心不改,永远跟党走,共同谱写美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