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55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11-30       浏览次数:

6ae36d9efcec7d0a99482f894107bbb

 

学习英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党委宣传部

联合保卫处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爱国爱党学习氛围,日前,学校党委宣传部联合保卫处,在全校教学区域、办公区域悬挂起英模事迹宣传海报,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英模、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高潮。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教学楼里,同学们驻足观看,了解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闪光的精神品质。

在全校范围内悬挂英模事迹海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是学校党委宣传部和保卫处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充分利用走廊墙面资源,发挥宣传教育功能,用鲜活、动人的英模事迹,感染人、带动人、引导人,号召青年大学生,以英模为榜样,学习践行英模精神,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跑出不辱使命的新成绩,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793fab87cf16be3dd4aff54ba6aa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