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54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11-26       浏览次数:

b8eb666c17649928862b33df5dac57e

 

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中专教学部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基本着力点。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中专教学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始终把为师生办实事,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克服人员少,办公条件差的不利因素,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

为学生办实事,美化住宿环境。粉刷男生宿舍墙壁,制定宿舍管理制度,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治,推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计划。为生活老师解难题。中专教学部持续推进服务教师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召开生活老师、班主任座谈会、报业实验班工作交流会5次,坚持一人一策、一事一议,及时解决生活老师反映的问题。为家长服务,建立家校沟通渠道,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建立家长QQ群、微信群,召开线上家长会,及时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为家校沟通提供更多的渠道和便利。

为学校做贡献,克服困难做好工作。中专教学部刚成立不久,面临工作人员少、办公条件差等不利因素,全体党员干部克服重重困难,对标学校今年的六项重点工作,与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配合完成了2021戏曲表演、戏曲音乐中专专业补录,2021级新生人脸识别、信息录入、学生资助、就业信息统计、2022届毕业生高考报名、报业实验班、宇通校企班教学安排及调整、现有中职专业教育部平台备案等多项工作。党员干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2793fab87cf16be3dd4aff54ba6aa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