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53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11-19       浏览次数:

屏幕截图(32)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工会财务支部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工会财务支部根据校党委的安排和要求,积极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潇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视频全程。工会主席姜荣蓉带领大家深入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将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在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的基础上,做好学习内容的贯通融合,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全面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

9598dd88a93be7c0937a8f4f34bc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