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52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屏幕截图(31)

 

            再部署再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118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李陶然、副书记郑书刚、副书记冯向军、纪委书记薛雁明出席会议,校属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书刚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贾丽在会上向与会同志总结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重点成绩以及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第二次巡视检查中的反馈意见和学校的整改意见及整改情况,对我校接下来的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全面学习贯彻做出了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李陶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发现了弱项短板,需要我们进一步查根源、建台账、补短板、堵漏洞。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李陶然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二要务实重干,强力推进;三要强化督导,推动落实。

9598dd88a93be7c0937a8f4f34bc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