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51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屏幕截图(30)


到群众中去 从点滴小事做起

 

纵览青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悠悠百年,千秋伟业,党同人民永远不可分割、永远命运与共。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科研外事处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贯穿始终,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经过对校内各二级学院的广泛调研发现,很多教师对于发表学术论文的期刊以及科研项目的申报类别、级别等界定不清晰,科研外事处党支部组织购买并向二级学院发放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便于学院教师随时查阅,并在学校党委及行政的支持下,筹备召开了2021年度科研管理工作会议,就遇到的各种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科研外事处党支部始终从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的政治高度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边学习边实践,统筹推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转变工作职能、改进工作作风、锻炼培养和考察识别干部的重要途径,有力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服务意识。

9598dd88a93be7c0937a8f4f34bc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