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4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7-28       浏览次数:


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副处长李玉伟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7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副处长李玉伟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防汛工作,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的指示精神。校长周宝全、副校长梁周勇陪同检查。

周宝全首先对我校防汛工作的总体安排、各项应对措施、受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学校进行了全方位巡视,深入了解学校防汛防台物资储备情况,对校园建筑、校园施工场地、校内外道路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

李玉伟对学校对防汛防台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要细化疫情防控下的防汛防台应急工作机制,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值班值守,畅通联系,确保思想、人员、物资、责任措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