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1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7-08       浏览次数: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8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李陶然主持会议。学校校级领导干部、全体基层组织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宝全,党委副书记郑书刚,副校长李悦军、梁周勇,纪委书记薛雁明,工会主席姜蓉荣等围绕主题,结合分管的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李陶然作会议总结发言。李陶然号召全体与会人员,要牢固树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宗旨意识,坚持把师生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师生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师生满意作为第一追求,深入实际了解师生的困难和疾苦,通过解决实际问题来亲近师生、联系师生、服务师生。我们多做打基础、惠民生、利长远的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干事创业。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学校战略部署,积极思考谋划学校发展和顶层设计。沿着“建队伍、抓改革、强内涵、扩规模、改作风、提质量”的工作思路,发扬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精神,以勤勉敬业的姿态和状态,切实把学校党委提出的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好、工作做好、任务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