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

 

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2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党史教育主题内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陶然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由省委宣传部拍摄的党史纪录片《征程》。

副校长李悦军,党委宣传部部长贾丽,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芦秋菊等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做好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如何将党史教育活动与学校立德树人、教育教学、艺术思政等有机结合,如何有效组织好开展好二级学院党史教育活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李陶然作会议总结。他讲到,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党史教育主题内容,旨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迅速在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和活动的高潮。

李陶然对深入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二是要聚焦难点。三是要打造亮点。结合红色基因传承及艺术特色教学,结合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艺术职业院校新征程”的目标,结合我校2021年的六大项重点工作,在统筹上下功夫,在融合上下功夫,在创新上下功夫,精心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亮点。

 

 

二〇二一四月一

 

 

 

 

送: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各党总支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