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1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3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校长周宝全主持。

党委副书记郑书刚宣读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实施步骤、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做出要求。

党委书记李陶然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就如何开展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三是要立足实际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陶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组建相应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年工作结合起来,突出领导带头,坚持真抓实做,强化政治引领,做好舆论引导,一以贯之地抓好落实。在年终党史学习教育基本结束时,要对学习教育成效进行评估和总结,各级党总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注重经验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以制度化形式固定下来,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校长周宝全作大会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好此次动员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二是要精准发力。三是要扛稳责任,要以党史教育为抓手,凝聚起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会议全面部署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和实践性,对全校营造起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夯实了基础、提供了保障

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131人参加会议。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五

 

 

 

 

送: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各党总支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