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2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4-28       浏览次数:

 

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12

 

 

一碗爱心粥,温暖一座城

 

2021年4月28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十七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 在校党委组织部孔远征老师的带领下,携带爱心物品赴郑东新区如意西路姓氏粥铺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在爱心服务点,学员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共同唱响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并进行志愿宣誓,随后迅速开展志愿服务,摆放桌椅、分发餐具、维持秩序。

环卫工人用完餐后,学员代表向他们鞠躬致谢,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正是由于他们的辛勤劳动,才有了我们整洁、美丽的城市家园。

此次活动是我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内容的一部分,也是多年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光荣传统。这项活动也激励着我校一代又一代优秀青年学生,积极奉献社会,践行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二〇二一四月二十八

 

 

 

 

送: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各党总支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