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0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10

 

 

“跟随他们,大河逐梦”

--美术学院黄河南部写生考察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百年光辉历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黄河文脉,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主办,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协办,美术研究所、美术学院和大鹏美术馆·河南馆联合承办的“大河逐梦写生考察”活动于2021年4月18日至4月24日进行釆风考察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了解黄河沿岸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为创作优秀美术作品收集创作素材。汪峻岭、曲春林、师界弘、呼志远、张玲丽、高喜军、苏檀丰、刘泉等美术学院教师参加

从三门峡开始,历经三门峡黄河大坝、黄河南段、幽谷关、沿黄流域的三门峡和洛阳等地,探访虢国博物馆、黄河古栈道、黄河三门峡大坝、羊虎山村、唐洼村、渑池赵沟古村落、孟津魏坡古村落、巩县海上桥村等地,深入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生态情况,一览黄河两岸的自然风光。采风过程中,画家们看大河自由的奔腾于峡谷,不羁的穿行于山野,感受来自母亲河的磅礴气势,深挖黄河文化内涵,切身体验黄河中游地区生态之美,感受河南的厚重文化底蕴和当今发展活力。

 

 

 

 

二〇二一四月二十五

 

 

 

 

送: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各党总支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