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8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8

 

 

百年大党 百年辉煌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日下午,我校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张永刚副教授进行教育辅导讲座。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郑书刚主持。

讲座中,张永刚从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入手,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

张永刚的讲座,内容丰富、充满激情,视野开阔、深入浅出,让我校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为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做了深入系统的引领。

 

 

二〇二一四月二十二

 

 

 

 

送: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各党总支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