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6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6

 

 

不忘百年路,薪火永相传

--影视艺术学院党史云答题活动

 

影视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百年荣光薪火相传”云答题活动,师生们一起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本次党史答题活动为线上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积极的学习态度,教室里、宿舍里、图书馆、食堂,到处都有他们党史答题的身影,在学生中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

参加这样的活动,同学们对我党百年征程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一方面是同学们了解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一种喜爱的方式,提升了学生自身素养。另一方面,也带动整个影视学院乃至全校的学习风气,是青年学生提振爱国热情、民族精神,展示青春风采和锐意进取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有效途径。

  

二〇二一四月八

 

 

 

 

送: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各党总支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