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期

发布人:      时间: 2021-04-04       浏览次数:

 

 

 

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4

 

 

认真谋划,推动党史教育活动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后,各党总支(支部)学习方案、认真谋划成立机构、明确责任广泛动员、精心部署。按照高标准的工作要求迅速作出全面活动安排。

一是组织学习、入脑入心。活动初期阶段,以各支部开展自学为主,工作办公室迅速购置发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征途》等指定学习材料和影视光盘,助力学习活动顺利展开。二是周密安排,开展活动。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中,要求学校各党总支(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建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党员干部学习培训、把党史学习教育列入红色纪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立德树人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到“第二课堂”、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艺术课堂、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政治生活。从这八个方面入手,将教育活动做实做细,做出亮点,做出艺术学院的特色。三是结合专业,出彩出亮。各部门支部纷纷制定符合本支部、本专业特点的具体活动计划,充分展示出艺术学院的优势,把党史教育活动与戏曲、戏剧、舞蹈等艺术专业以及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争取打造出一批有温度、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

党委宣传部3月18日率先推出了微信平台的“历史回眸”栏目,每天讲述历史上的今天我们党的重要论述、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等;传媒学院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策划-传媒学子向党表白”栏目;戏剧学院筹划话剧“为真理而奋斗”的社会演出活动等等。 

 

 

 

 

二〇二一四月四

  

 

送: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各党总支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