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简 报 - 正文 简 报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简报第9期

发布人:      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简    报

第9期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2019年11月4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议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暨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兆武、组员耿伟杰全程参会指导。党委书记普锋主持会议。

在调研成果学习交流发言中,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就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管理机制问题、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后勤保障工作、毕业生就业等问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深刻检视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工作的思路和具体举措。

普锋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带着具体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摆情况、查原因、找症结、提对策,初步形成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调研报告材料,调研成果初步显现。关于下一步工作,普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化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二是要着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整改落实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在出实效上下功夫。三是要把主题教育和学校各项工作统筹好、结合好,做到互促互进、相得益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兆武对我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兆武指出,领导班子总结调研工作,交流收获体会,分析检视查找问题,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促进成果转化,推动解决问题,把调研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持续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班子成员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全面查找、检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行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报:河南省教育厅 省委高校工委第五巡回指导组

送:校属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