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简 报 - 正文 简 报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简报第4期

发布人:      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4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1011日上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领导班子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普锋主持,省委高校工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正让一行出席了会议,

党委书记普锋首先以“学思践悟、强基固本、着力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题作了发言。普锋在发言中指出,高校基层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整个党的建设中具有特殊而重要的地位。普锋强调,要突出重点,找准抓手,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宝全以“学、改互动,撬开学院发展新局面”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周宝全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学、改互动,找准症结,抢抓机遇,创新理念,努力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实际,就近期学习调研情况作了发言,并进行讨论交流。

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正让指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针对性强,班子成员分别联系各自分管的工作,谈学习体会,找问题短板,提改进建议,定工作举措,见人见事见思想,充分说明学院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稳步推进,效果良好。

研讨会结束后,第五巡回指导组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报:河南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第五巡回指导组

送:院属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