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简 报 - 正文 简 报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简报第3期

发布人:      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3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0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传达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了“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在希望的田野上播洒幸福、让绿满中原成为河南新标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所需所盼、努力构筑全国重要的文化高地、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等七篇河南日报评论员文章。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党委书记普锋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

参加学习的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对我省发展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体师生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作为引领学院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快速健康发展的巨大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务实举措。

普锋书记在主持学习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担负起组织好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好身边典型,在常学常新中不断砥砺初心使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领会讲话精神,把学习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用开展主题教育的切实成效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实现学院快速健康发展。

 

 

报:河南省教育厅 省委高校工委第五巡回指导组

送:院属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