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简 报 - 正文 简 报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简报第1期

发布人:      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1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经第五巡回指导组同意,917日上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省委高校工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正让、指导组副组长陈兆武和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部分教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宝全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普锋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普锋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的要求、明确主攻方向、抓好基层支部、扛牢政治责任等五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普锋强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全面展开,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有效开展、扎实推进。

省委高校工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正让作重要讲话。郭正让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层级下移,参加的单位和人员覆盖范围广、层次类型多、党员数量大,面对的矛盾问题更复杂,期待解决的问题更多、更具体。郭正让同志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把握总体要求,结合本校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分类指导,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科学合理安排、精准有效指导;要解决突出问题,在深入学习、提高认识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委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强领导指导,尽心组织推动,把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扎实成效。

 

 

报:河南省教育厅 省委高校工委第五巡回指导

送:院属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