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单招模拟测试相关事宜

发布人:      时间: 2022-04-14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关于考试设备咨询的考生比较多,现再做补充说明:

笔试要求两个智能手机:

一个用于考试,使用安卓手机,不可用平板电脑,以下称考试手机。考试手机放置于考生正前方。

考生查看笔试的考试链接和ID(见下文),在规定时间内使用考试手机的浏览器打开考试链接进入考试。

另一个手机用于云监考,系统不作要求,安卓、苹果均可,必须安装微信(不限定本人微信),以下称监控手机。监控手机放置于考生侧后方。

面试要求一个智能手机,用于考试。系统不作要求,安卓、苹果均可,须安装微信,且微信须绑定考生高考报名时的填写的手机号。该手机号用来接收面试的考试链接短信,点击链接后进入考试。关于准考证

416日始登录学校单招服务平台(http://zs.hnys.edu.cn)打印准考证。此次线上考试,准考证主要用于入学报到时查验、存档,如16日未能打印,后续也可以登录平台打印。

模拟测试考试链接和ID:

415日笔试模拟测试:

文化知识考试和美术类职业技能测试为笔试,所有考生的ID相同,只可模拟一次:

登陆地址:https://ks.yks365.net/tologin

模拟测试ID802042 

登录账号:身份证号登录

笔试的模拟测试题目相同,用于熟悉操作流程。

 

415日面试模拟测试:

除美术类外其他专业的职业技能测试为面试。

面试登录地址:链接地址以手机短信收到的邀请面试考试的短信为准。

登录作答系统后选择模拟测试按钮进入模拟,不要进入正式考试模拟,可多次模拟。

短信样例:XX,您好!感谢您的应聘,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邀请您参加编导类职位的AI视频面试。点击链接查看面试方式:https://jinyuzhineng.com/su/r8OzV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