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单招线上考试重要通知

发布人:      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复杂,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我校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采取网络远程考试、考生就地就校就家参加线上考试的方式,考试系统为海云天科技云考试平台。以下内容请考生和家长务必仔细阅读,认真理解,以保证线上考试顺利进行。

 

一、考试时间

1649820430(1)

 

二、考试设备

笔试要求两个智能手机:

一个用于考试(使用安卓手机,不可用平板电脑,以下称考试手机)。考试手机必须安装微信,且微信必须绑定考生高考报名时填写的本人手机号。考试手机放置于考生正前方。

一个用于云监考(系统不作要求,必须安装微信,以下称监控手机)。监控手机放置于考生侧后方。

面试要求一个智能手机(系统不作要求,安卓、苹果均可,必须安装微信,且微信必须绑定考生高考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用于考试。

(1)         手机功能正常,包括前后摄像头和麦克风,电量充足,使用流畅不卡顿,两个手机息屏提前设置为常亮

(2)         浏览器:用安卓系统自带浏览器

(3)         网络:稳定的无线网络;没有无线网络可用数据联网,提前开启“勿扰模式”(电话信息不提示)                     

(4)         小程序手机操作系统:苹果手机需为iOS11.0以上,安卓手机android5.0以上;

(5)         微信版本要求:微信 App iOS 最低版本要求:7.0.9

(6)      微信 App Android 最低版本要求:7.0.8    

(7)      提前准备手机支架,监控手机需用支架固定在考生侧后方,如图:

 

 

三、考生注意事项

文化知识考试中的作文题目需用纸笔作答,考生需提前准备黑色水笔、空白A4纸,要求字迹清晰工整。作文完成后,使用考试手机选答题界面“拍照上传”,然后拍照上传即可。拍照上传图片不理想也可以点“X”删除,重新拍照上传。作文纸上不允许出现与考试无关的内容。如出现考生的个人信息,视为作弊。

职业技能考试分类别进行,各类别的考生须知请务必通过官网查看,认真阅读,严格落实。美术类职业技能考试完成后,使用考试手机选答题界面“拍照上传”,然后拍照上传即可。拍照上传图片不理想也可以点“X”删除,重新拍照上传。除美术类外,其他专业的职业技能测试均为面试。

考试过程中禁止切屏,系统后台全程监控切屏次数,切屏三次系统将会强制交卷。

 

四、考前模拟演练

    考前组织模拟演练,所有考生都须参加,熟悉考试流程。

    模拟演练时间:4158:00--20:00,考生根据自己情况在此时间段内进行模拟,模拟完成时间约半小时。

    笔试可进行一次模拟,面试可多次模拟。

    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都需要有考试链接和考试ID,由于时间原因目前系统后台尚未生成,请考生密切关注官网,在模拟前一天和考试前一天官网会公布考试链接和考试ID

模拟演练过程中出现操作上的技术问题可拨打海云天热线电话:

笔试热线电话:0755-36654806

面试热线电话:0755-36654806

              400-096-3520

 

五、操作流程

操作流程见附件:

附件1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单招笔试考生操作手册(手机端)

附件2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单招面试考生操作手册

附件3编导类考生须知

附件4播音主持类考生须知

附件5空乘类考生须知

附件6流行音乐类考生须知

附件7美术类(含书画艺术)考生须知

附件8器乐类考生须知

附件9声乐类考生须知

附件10舞蹈类考生须知

附件11戏曲类考生须知

附件12影视表演类考生须知

附件13普通类考生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