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中专招生征集报名通知

发布人:      时间: 2020-08-04       浏览次数: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中专招生录取已经结束,由于部分学生录取后自愿放弃录取资格,因此造成戏曲表演专业差额计划1人、戏曲伴奏专业差额3人。为了保证学院优质生源,学院决定于81012日重新开放中专信息采集系统进行征集志愿,有意向考生可通过学院中专信息采集系统(http://zzzs.hnyszyxy.net)报名,并于8月10日--12日提交考试视频到到邮箱:hnysjwc1@vip.163.com

戏曲表演专业考试内容

唱念:(自选歌曲或戏曲唱段,三分钟以内)主要测试戏曲专业考生对本专业常见的豫剧唱段、念白或民歌的掌握程度。

形体:(三分钟以内)腰腿功(踢腿、下叉、下腰等)、弹跳、柔韧性展示(考生也可根据自身条件展示一段戏曲身段、舞蹈、体操、武术等。)

戏曲伴奏专业考试内容

器乐演奏(3-5分钟)(主要测试考生对于所学乐器的掌握程度。)

戏曲表演、戏曲伴奏专业考试要求:

  1.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型匀称,柔韧性及协调性较好。

  2. 戏曲表演考生应嗓音洪亮,口齿清晰,音准、乐感、节奏感好。

  3. 考生视频要求:考生所录制视频时需素颜,视频不得进行剪辑。

  4. 考生着装要求:所有戏曲表演专业考生均需统一着练功服、练功裤,练功鞋。

    考生根据考试内容及相关要求录制考试视频,并拍摄考试时的正面照片一张,拍摄小学毕业证图片。将考试视频、正面照片和毕业证图片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hnysjwc1@vip.163.com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