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专科学生公选课程的通知

发布人:本站编辑      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

各系、班级:

根据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专科学生必须在校期间选修2门公选课,为了加强学院课程建设,进一步拓展在校学生的知识视野,增强其综合能力,本学期学院提供两种方式的公选课程:

1.由我院有着三十余年教学经验,对易经研究颇有心得的左智成副院长主讲的《易经与人生》和三十余年致力于中国古典文学的教学与研究,具有深厚人文底蕴的叶爱欣教授主讲的《诗词鉴赏》两门课程,学生选课后按课表上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学习。

2.学院引进的慕课资源《艺术与审美》《时尚流行文化解读》课程,同学们选修后可通过登陆智慧树网站APP的形式在线自主学习。

专科学生可于3月8日—3月15日之间通过我院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在校期间已经选修2门公选课并已合格的同学可以不再选),并根据选修课程的上课方式进行学习和考试,成绩合格将纳入学生的成绩管理。

(选课的方式和流程请下载附件查看: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选课通知及操作方法.doc

教务处

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