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资讯 - 正文 信息资讯

2019年我院中专拟录取学生缴费、领通知书说明

发布人:本站编辑      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经学院研究决定,2019年被我院拟录取的中专新生,须先缴费后领取通知书。具体办法如下:

一、缴费

项 目

费用

备注

预付教材费

600元

一学年(多退少补)

住宿费

800元

一学年

缴费方式:为了您的资金安全并方便查看自己的缴费记录,简单高效的进行缴费,现统一使用微信缴费,缴费流程如下:

•扫码关注“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财务处 ”微信公众号或搜索“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财务处 ”并关注。

•点击“ 身份认证 ”进入认证页面, 账号为身份证号 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选择学生点击注册。

•注册完成点击“ 关闭 ”,然后点击“ 学生缴费 ”,会刷新出一个支付页面(如没有刷新出来,再次点击学生缴费),点击“ 微信支付 ”在缴费年度选择下面选择缴费金额,点击“ 确认支付 ”,点击“ 立即支付 ”,输入自己的支付密码即可。

注: 1、报到现场不受理现金缴费,微信缴费时间为 6月17日-20

2 、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需缴纳 600 元的教材费(点击缴费年度选择下面的总金额可以选择单项目缴费)。

3 、如有微信缴费不成功或其他缴费问题可以到财务收费室咨询。

财务处电话 0371-60867635

二、领取通知书

缴完费用后,学生或家长凭学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去各系办公室领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各系办公地点如下:

音乐系(器乐表演专业): 2C203

舞蹈系(舞蹈表演专业): 2D218

戏曲系(戏曲表演、戏曲伴奏专业): 2A203

三、关于身份证办理

请拟录取学生务必办理二代身份证,于 9 月 10 日、 11 日开学报到时携带身份证。报到时不提供身份证者学校可取消录取资格。


学院招生就业办

2019 年 6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