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安排

发布人:      时间: 2023-05-04       浏览次数:

   

   按照《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现将招聘工作面试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1.面试时间为202357日全天。

2.参加面试的考生从西门进入校园,早上7: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上午面试时间8:001200;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12: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下午面试时间13:301730

二、面试报到地点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二号教学区舞蹈学院一楼大厅。

三、面试分组

第一考场:上午面试会计学;辅导员(入住男生宿舍);辅导员(入住女生宿舍);体育学(运动人体科学);思想政治教育和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心理学。下午面试教育学;学前教育学;护理学。

第二考场:上午面试广播电视艺术学(数字影像方向);软件工程(动画方向);舞台美术设计;新闻传播学(新媒体方向);钢琴;舞蹈史论;戏曲(作曲)。下午面试美术学(书法方向)。上午抽签时美术学(书法方向)专业考生同时抽取专业展示命题并至相应创作室进行创作(120分钟);下午面试美术学(书法方向)。

 

四、面试顺序

按照招聘岗位类别,采取抽签方式决定面试顺序。

五、面试要求

1.请考生携带招聘通知单、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留学回国毕业生需带教育部学历认证原件)参加面试。现场审核后原件退回,不需要复印件,证件不齐全者取消考试资格。请考生按照以上顺序排列以便资格审查。

2.面试过程中不得泄露个人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成绩计零分。

3、面试安排如下:

1)辅导员和会计学岗位面试:专业介绍及职业规划不超过6分钟,现场提问不超过4分钟,限时每人不超过10分钟;

2)美术学(书法方向)专业以上午命题创作直接计分不超过5分钟;说课不超过6分钟;现场提问不超过4分钟,限时每人不超过15分钟。钢琴岗位教师面试分为:根据所报考专业自备1个作品进行专业展示不超过5分钟,说课不超过6分钟;现场提问不超过4分钟,限时每人不超过15分钟。广播电视艺术学(数字影像方向)、软件工程(动画方向)、舞台美术设计岗位教师面试分为:根据所报考专业自备1个作品进行专业展示不超过5分钟,说课不超过6分钟;现场提问不超过4分钟,限时每人不超过15分钟。

3)其他岗位教师面试分为:说课不超过6分钟,现场提问不超过4分钟,限时每人不超过10分钟。

4.面试过程中所需专业用品(书法类考生所需的毛笔等)、等由考生自行准备。

5.按照通知时间报到,面试开始前30 分钟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期间请考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随行人员和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

六、其他要求

体检时间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