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招聘工作安排

发布人:      时间: 2022-09-21       浏览次数:

现将学校2022年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核招聘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1.时间:2022927日至289:00-16:00

2.地点:郑州市郑开大道132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南门。

3.现场报名需提供材料详见《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考核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实施方案》。如报考紧缺专业人才者毕业证上只显示学科门类或一级学科而不显示学校招聘岗位时限定的方向,国内毕业生请提供成绩单、毕业院校的证明和相关获奖证书以备资格审查人员判定。国外毕业生请提供成绩单、毕业论文和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及相应的翻译材料以备资格审查人员判定;以上材料现场审核退回后原件,留1套复印件,请应聘人员按照以上顺序装订复印件。

4.现场报名需本人亲自到场,不得代报,若在规定时间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

1.对象:经网上报名,初审合格的考生。

2.时间:2022108日至99:00-16:00

3.地点:郑州市郑开大道132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南门。

4.现场需提供材料:

1)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公开招聘通知单(通过“报名系统”自己打印)、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留学回国的毕业生需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

2报考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需携带“全国党员信息系统”截图或现所在基层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原件。

3)非2020年、2021年、2022年毕业生,需提供从事报考专业相关工作经历的养老保险查询单和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

4)如报考者毕业证上只显示学科门类或一级学科而不显示学校招聘岗位时限定的方向,国内毕业生请提供成绩单、毕业院校的证明和相关获奖证书以备资格审查人员判定。国外毕业生请提供成绩单、毕业论文和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及相应的翻译材料以备资格审查人员判定

5)以上材料现场审核退回后原件,留1套复印件,请应聘人员按照以上顺序装订复印件。

5.现场确认需本人亲自到场,不得代报,若在规定时间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招聘工作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人员应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属地管理相关规定,“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为绿码且7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具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应聘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报名排队时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

温馨提示:如疫情防控态势突发重大变化,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