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致2021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人:      时间: 2021-08-23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21级新同学,热烈祝贺并诚挚欢迎您成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成员!

根据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的要求,学校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学校暂定2021级新生91112日线上注册,913-17日线上入学教育和线上教学准备,920日起进行线上教学。具体开学报到时间学校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官网发布的信息。

学校的招生录取严格遵守省教育厅、省招办的政策要求,规范进行招生宣传,认真做好招生咨询服务。

学校在官方平台公布的招生简章中,明确标注了各专业的文理科、艺术类和校企合作属性,各专业学费标准认真执行省物价局、教育厅公布的公办专科收费标准。

同学们可以通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通过邮政快递陆续寄出,请同学们保持报考时登记的手机畅通,注意查收。

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文化路79号和郑开大道132号。其中,文化与科技产业学院部分专业第一学年在文化路校区就读,第二、三学年在新校区就读。

学校招生信息请以官方平台公布的为准,不要轻信任何其他信息。

请同学们开学前自觉遵从属地管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过往疫情中高风险区,主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建立免疫屏障,确保您和家人健康安全,不影响开学报到。

如需帮助,请致电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电话:0371-60867601,60867656,我们将竭诚为同学们服务!

金秋将至,我们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等您到来!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202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