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单招录取信息发布渠道的声明

发布人:      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发现社会上一则冒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名义,虚假发布录取信息,骗取学生财物,严重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招生和办学秩序。为维护学校声誉,保障学生合法权益,特此郑重声明: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始终坚持阳光招生、规范办学,提醒广大考生通过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发布的信息以及我校官网(http: //www.hnyszyxy.net)查询学校相关录取信息、缴费信息、报到信息等相关规定和要求,我校官网为唯一信息发布渠道,切勿轻信任何电话、短信、微信等虚假、违法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