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朗读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第26个“4·23世界图书和版权日(又称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向全省各高校大学生发起以“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朗读大赛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为学习生活在新时代而高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在波澜壮阔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丰厚的历史,留下了许多感人的英雄事迹,这些历史和事迹真实地记录了党和人民的筚路蓝缕和艰苦奋斗。广大高校青年学生作为的新生力量和后备军,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史、改革开放史,阅读相关文献书籍,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和伟业,在成长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一、组织机构:

本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新永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为了做好我校参赛活动,成立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1第二届全省高校大学生朗读大赛活动实施领导小组,负责全程指导本次大赛的实施。

组长:孙树国 

副组长:吴宏华  白璐

成员:邵风云  易国明  李冬燕   刘娟   袁霞  王梦怡

联系人:白璐  电话:13783610660   

二、作品内容与要求:

(一)作品内容:

参与者可以从本次活动推荐的分类中选择喜欢的素材朗读,也可以上传原创素材或自由表达。朗读素材有:

“百年党史” “红色经典” “中国精神”

“学习强国” “榜样力量” “抗疫专区”

(二)作品要求

    1.积极向上,符合活动主题及要求

    2.音频形式,提交录制作品参赛

3.作品提交,不限数量,择优评选

4.参赛作品时长控制在8分钟内。

三、参赛方式

河艺朗读二维码

1.参与者扫描上方我二维码,关注“河艺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进入平台后点击页面下方“数字资源”,后点击“朗读大赛”,点击主页中如下图所示区域进入本次活动页面;

红心标注

2.参与者填写以下真实信息报名:

姓名、学校、专业、指导老师、学院

3.点击“选择朗读素材”→“文库”,选择本次活动推荐的素材朗读;

4.点击“选择朗读素材”→“上传文章”,上传素材进行朗读;

5.录制完成后提交参赛即可。

 

 

 

校图书馆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