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6单招填报志愿注意事项——欢迎报考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发布人:本站编辑      时间: 2016-03-17       浏览次数:

1、填报网址:http://pzwb.heao.gov.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2、单招不分普通类和艺术类,只分普通类和对口生,普通类考生选择“高职单招普通类”,对口生选择“高职单招对口类”。

3、专业代号是两位以D开头的,如D0空中乘务,D1计算机网络技术。



-----------------------------------------------------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是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高等艺术院校,是以招收普通高中、中等艺术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为对象,以培养从事文化事业管理、艺术创作与表演、影视传媒工作的艺术实用人才为目的的高等艺术职业学校。

目前我院今年的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欢迎报考河南艺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