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人:本站编辑      时间: 2015-06-25       浏览次数:

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第一批开展互联网服务的企业之一,万方数据坚持以信息资源建设为核心,努力发展成为中国第一的信息服务提供商,开发独具特色的信息处理方案和信息增值产品,为用户提供从数据、信息到知识的全面解决方案,服务于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推动中国全民信息素质的成长。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Wanfang Data Konwledge Service Platform)是在原万方数据资源系统的基础上,经过不断改进、创新而成,集高品质信息资源、先进检索算法技术、多元化增值服务、人性化设计等特色于一身,是国内一流的品质信息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
现万方为我校临时开通以下数据库免费试用:学术期刊、学位论文、 会议论文、中外专利、中外标准、 科技成果、政策法规、机构、科技专家。

一、登录方式:http://www.wanfangdata.com.cn/
二、试用期限:一个月,由于暑期先开通一个月的试用,等下学期开学再延期。
三、用户范围:我院新校区及南校区校园网覆盖的所有用户,不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可直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