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时间: 2023-02-17       浏览次数:


按照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安排,经省委教育工委同意,21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冯向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7105401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校党委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认真准备。会前,校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了《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方案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冯向军代表校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之后,校领导干部逐一做个人剖析检查,互相坦诚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冯向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一是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大家都客观准确的发表意见,问题剖析深刻,针对性强。二是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对问题的整改大家都制定了措施,表明了态度,体现了大家对问题的深刻分析和思考。这些措施将成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能力作风建设重要抓手。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求真务实的会议,促进了团结,达到了会议目的。会后我们将按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