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人:      时间: 2022-11-14       浏览次数:

  

  1111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报告中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部分。

图片

  与会党委成员和列席党委会的同志根据实际工作,针对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等报告内容,各抒己见,谈认识、讲体会,共谋学校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党委书记冯向军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谈到,针对艺术职业院校“出人才、出作品”的优势,艺术学院培养人才的方向,要按照二十大报告所指出的,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对文化的需求,丰富人民精神世界。

图片

  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从学校实际出发,冯向军提出了学校发展与服务社会相统一、培养人才与充分就业相统筹、专业教学与艺术创作相结合的三方面工作目标和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