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中专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20227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专教学部党支部在郑州党史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1

中专教学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松林、副书记张薇带领下,参观了郑州市党史馆,观看了郑州市党史教育主题展,重温入党誓词。郑州市党史教育主题展主要由“人民的胜利、艰难的探索、辉煌的跨越和崭新的时代”四个篇章组成,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地记载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郑州这座城市从解放、建设、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郑州从黑暗走向光明、阔步迈入新时代的艰辛历程,以及从小县城逐步蜕变为国家中心城市的沧海桑田般的巨变,感悟到了革命先辈为郑州建设和发展抛洒汗水、热血乃至生命的牺牲奉献精神。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来之不易。

2

通过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加的党员都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奋斗史,作为一名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教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党章,牢牢守住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不断发扬革命斗争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