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人:      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

为充分借鉴兄弟院校现代化办学管理经验,推进我校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提升,6月22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冯向军、校长周宝全带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部门负责同志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在双方座谈交流会上,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姚勇、校长王新庆分别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教学特色和发展成就。双方对应部门负责人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党委书记冯向军谈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此一行的学习目的是登门拜师、对标学习和加强交流,感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的不吝赐教,让我们收获了许多可学习、可探索、可复制的经验。

 

校长周宝全表示,近年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创新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和新理念在内涵建设、顶层设计方面都处在领跑地位,值得我们虚心学习、奋起直追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考察先后参观学习了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和豫商文化馆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先进的管理理念、对豫商文化的凝练和展示,令我校一行赞不绝口。

 

 

学习结束后,冯向军讲到,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的许多方面对于我们都具有启发价值借鉴意义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我们应该开扩视野,增长见识,找到差距,取真经下一步大家要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带回去,消化吸收成为我校发展的营养剂,助力我们开拓思路,谋划新略,推动发展。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王颖宇

制作:丁凯

审核:贾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