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内外兼修 “妆”点美丽

发布人:      时间: 2022-03-08       浏览次数:


 

37日下午,国际“三八妇女节”将至,我校戏曲学院青年教师胡蝶为省教育厅妇女党员干部进行一堂职业女性妆容讲座,通过提升省教育厅妇女党员干部外在职业形象,加强内在修养,是省教育厅“三八妇女节”区间女性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之一。

图片1

职场女性的得体形象会给人留下精致端庄的印象,使其赢得更多的工作机会,所以职业妆容与职场搭配越来越受办公女士的推崇。职业装扮是运用于职业场合的装束,每种职业有其特色,职业妆适合职业特征。

图片2

胡蝶老师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舞台美术系人物造型设计专业。曾多次参与中央电视广播总台,北京电视台举办的大型演出活动,担任总造型设计师,其设计作品多次荣获全国性比赛金奖。

图片3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厅机关党委承办。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胡蝶老师的讲座得到了厅机关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展现出了我校专业教师的高水平、强能力和课堂魅力。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