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迎三八节,我院教授师界弘、张玲丽作品参展“春之声”--女性艺术家中国画作品邀请展

发布人:      时间: 2022-03-08       浏览次数: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新时代女性魅力风采,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艺术氛围,我院教授师界弘、张玲丽两位老师用中国画来展示当代女性的才情智慧,体现了新时代女性进取、开拓、创新精神。

  

 

三八节——一个温馨的日子,一个属于全世界妇女的节日。宁静伴着窗外的阳光,我们一道进入这座艺术长廊,驻足欣赏《春之声-女性艺术家中国画作品邀请展》,领略师界弘、张玲丽两位老师的才情与智慧,共同感受这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

师界弘,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书画研究》主编,北京汉方美术馆馆长,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导师,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访问学者。作品入选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并被人民大会堂,中国美术馆,国家博物馆等数十家国内外艺术馆收藏。出版《师界弘中国画作品选》《师界弘山水画作品集》《中国当代著名画家个案研究—师界弘写意山水》《圣域留痕—师界弘写生作品集》《中国画青年名家书系—师界弘》《中国绘画名家精品书系—师界弘》《尚道弘雅—师界弘山水卷》《循道弘新—师界弘山水卷》等。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0×200cm  2021

《太行雪晴》 150×260cm  2021

《禅城》 136×68cm 2020

 

张玲丽,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教授。1995年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系,2009年毕业于中央美院壁画系获艺术硕士学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壁画学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民盟中央书画院河南分院常务理事,焦作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晴露荷润》65×65cm  2020

 

 

 

 

《水花晚色静年芳》 65×65cm  2020

 

《紫艳萦波》 65×65cm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