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再部署再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人:      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1118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李陶然、副书记郑书刚、副书记冯向军、纪委书记薛雁明出席会议,校属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书刚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贾丽在会上向与会同志总结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重点成绩以及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第二次巡视检查中的反馈意见和学校的整改意见及整改情况,对我校接下来的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全面学习贯彻做出了安排部署。

按照《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和《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各党总支(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推动结合转化,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深入学、全面学、系统学、结合实际学,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要在学习上起示范带头作用。

学校党委书记李陶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发现了弱项短板,需要我们进一步查根源、建台账、补短板、堵漏洞。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李陶然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重点放在上。就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强学强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就是扑下身来为群众办实事、为师生服好务,做实做细每一件有利于师生的事情。二要务实重干,强力推进。2020年,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了未来5年的奋斗目标,2021年确定了党政六项重点工作,现在接近年末,临近收官检验之时,要求我们要紧抓重点工作,强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三要强化督导,推动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学习教育的效果转化、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