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冯向军同志任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

发布人:      时间: 2021-07-26       浏览次数:

 

726日下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杨光、人事处一级调研员姜楠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陶然主持。

会上,姜楠同志宣读了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冯向军同志任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决定。杨光处长会上做重要讲话,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班子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学校内涵发展质量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冯向军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说,感谢省教育厅党组的信任,坚决服从厅党组的决定,在新的岗位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能力,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在厅党组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陶然表示,拥护厅党组的决定,热烈欢迎冯向军同志来校工作,希望冯向军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迅速熟悉情况,进入角色,与学校班子其他成员一道推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