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第一届“异想天开电子产品设计及创意”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人:      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都高度重视科技事业的发展,为了响应党的号召,以及培养同学们的工匠精神, 增进电子产品制造过程中的品质意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经学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电子设计与创意比赛,推动电子信息类专业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建设。

 

比赛确定后校团委及文化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在比赛开始的前期以发公众号、贴海报、拉横幅的方式进行宣传并且在6月13号中午召开了动员大会引来众多学子参与报名。

 

 

  

  

 

 


6月15日上午,“异想天开电子产品设计及创意”大赛开幕式在汇邦智能实训中心门口举行。会议进行中由校团委办公室实践部部长蒋位哲进行发言为参赛学生加油,石鹏老师上台宣讲比赛规则流程,陈晨老师上台代表裁判组宣誓。最后由汇邦智能的机器人阿尔法带来《机器人之舞》。


  

   

   

   

 

在报名截止后,组织为期两天的培训。

 

 

 

 

  

 

经过前期的培训后,参赛人员开始制作作品。

 

  

 

 

623号下午六点,半决赛于实训基地102教室举行。此次半决赛主要由石鹏老师进行专业性的评判,同时又有汇邦融媒体小组成员参与评判,以维护比赛的公平公正。通过各位参赛选手各具风采的展示,以及石老师专业性的评判,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最终入围总决赛的有12组选手。


 

 

 

 

 

6月25号下午2点,“异想天开电子产品设计及创意”大赛总决赛在3A110教室举办。

 

 

  

 

 

本次会议邀请了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许新忠、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李贺、汇邦智能控制专业石鹏老师、杨欣老师作为本次比赛评委。

 

 

 

会议开始由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许新忠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总决赛通过PPT答辩的方式,由学生先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然后评委老师对其进行提问并打分。

 

 

  

 

 

 

 

 

 

    

 

 

比赛最后根据评委老师的打分评出了参赛作品的名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李贺宣读比赛名次。

 

 

 

  


决赛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