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春正当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校教师演绎作品《百年》唱响郑州大剧院

发布人:      时间: 2021-06-27       浏览次数:

 

 

626日晚,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河南音乐广播大象音乐台承办的青春正当红”——河南省高校青年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作品演唱会,在郑州大剧院精彩上演。

 

 

 

由我校青年教师崔戈、张文珠、郭威、曲波表演的作品《百年》,在本次活动中受邀压轴出演,并荣获优秀歌曲奖

 

 

 

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辉煌行程风华正茂。歌曲《百年》的演绎传递了对百年峥嵘岁月的赞美,表达了河艺人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激励广大青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体现了我校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再创辉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