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      时间: 2021-06-12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2019、2020年度资助工作绩效考核结果,在对全省151所高校考核中,我校取得“良好”等次。

 

 

 2021年3月8日至4月25日,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全省151所高校2019、202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开展专项考核。考核内容详细,数据要求精准,涵盖了机构设置、制度建设、经费保障、日常管理、资金发放、宣传教育、管理绩效等方面的48项指标。我校学生处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在认真自查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基础数据采集、自查报告撰写、学生调查问卷组织等工作。圆满完成了考核工作的各项要求,取得了良好的考核成绩。


C1DCC

 

 

近年来,我校秉持“立德树人、以人为本、精准资助、全面育人”的教育服务理念,完善以国家助学贷款为主体,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学费减免、“绿色通道”、困难补助等为辅助渠道的多层次、一体化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今后,学校将不断丰富资助育人形式,扎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全面巩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将党和国家对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